翻译文章

翻译文章集合

法庭继续支持警方对动物使用武力



第六巡回法庭作出裁决,如果动物“对警官安全构成迫在眉睫威胁”的话,支持警察对动物使用武力。


马克与谢丽尔·布朗请求法庭拘捕来自密歇根巴特尔克里克城市官员以及负责开枪杀死他们家狗的警官。当时,警方正在搜查他们家寻找毒品相关证据。 原告声称,警察的行为违反了“第四修正案”禁止非法扣押财产的规定。


星期一,巡回法庭支持了下级法院对警官的裁决。


“今天,我们设定的标准是:在执行逮捕令搜查家庭非法毒品活动时,警察对狗使用致命武力是合理行为;根据第四修正案,考虑到案件的整体情况,从警官所在客观合理的角度来看,该狗对警务人员的安全构成迫在眉睫的威胁;”法官埃里克·克莱在法庭意见中指出。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媒体对裁决结果感到愤怒,并引用了动物在开枪之前“几乎没有动”的事实。 我们同意,如果你是狗的主人,可能永远不会认为它构成威胁;但是,作为一名执行任务的警务人员,这种情况下,动物不会被认为属于威胁的做法会削弱业内的信息,从而增加执法行动中的额外负担。

评论
热度(1)

© 翻译文章 | Powered by LOFTER